敏敏吖 发表于 2021-4-13 18:28:15

第七届九江市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已出,快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shanglushan.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第七届九江市文明村镇</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候</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选名单的</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进一步展示文明村镇创建丰硕成果,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化拓展,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2020年12月,市文明办部署启动第七届九江市文明村镇评选工作。经自愿申报、层层推荐、组织审核、征求意见等程序,现将第七届九江市文明村镇候选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向市文明办反映。</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示时间:2021年4月13日—4月19日</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邮 &nbsp; 箱:jjswmb@163.com</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电话:0792-8114200</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文明办</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2em;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4月13日</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646464; font-family: weiruanyahei;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id="103276" data-tools="135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 1px solid #d70202;"><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1em; background: #fff5f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em auto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de1f12; background: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autoskip="1"><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七届九江市文明村镇</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候选名单</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4个)</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修水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路口乡、上奉镇沙洲村、黄港镇朗田村、黄沙镇汤桥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武宁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澧溪镇、鲁溪镇张岭村、横路乡横路村、大洞乡彭坪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瑞昌市:</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夏畈镇、高丰镇高丰村、范镇高泉村、南义镇朝阳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昌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徐埠镇、土塘镇冯梓桥村、蔡岭镇吕岭村、阳峰乡共升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湖口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张青乡、大垅乡马步村、凰村镇四官村、均桥镇文新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彭泽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浪溪镇、定山镇东明村、浩山乡梅岭村、天红镇团结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修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白槎镇、梅棠镇杨岭村、江上乡南坑村、吴城镇同兴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德安县:</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聂桥镇、丰林镇紫荆村、邹桥乡源口村、磨溪乡尖山村、聂桥镇宝山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共青城市:</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家垱乡、苏家垱乡青山村、泽泉乡观音桥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庐山市:</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牯岭镇、温泉镇东山村、白鹿镇秀峰村、横塘镇红星村</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柴桑区:</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洲镇、狮子街道龙岗村、马回岭镇铭山村、江洲镇官场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浔阳区:</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鸡坡街道金鸡坡村、金鸡坡街道大王庙村、金鸡坡街道姬公庵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濂溪区:</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垅乡、莲花镇太平村、虞家河乡开天村、姑塘镇沿湖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ff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开区:</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向阳街道双塔村、永安乡大树村、七里湖街道沿浔村</span></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庐山宣传</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iv><!---->

安安. 发表于 2021-4-14 09:36:54

没有我的家诶,哎

小红-全堂门窗 发表于 2021-4-14 09:55:01

恭喜恭喜!

木兰花开 发表于 2021-4-14 13:17:00

恭喜恭喜

蕙质兰心心 发表于 2021-4-14 13:22:37

点赞,恭喜恭喜

那个承诺 发表于 2021-4-14 20:09:34

陈建华 发表于 2021-4-14 20:17:03

恭喜恭喜。

陈龙阳 发表于 2021-5-6 0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