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和土豆 发表于 2021-4-24 13:01:20

庆五四,展风采 庐山市五人制青年足球比赛正式开幕!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img.shanglushan.com/app/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10277a; line-height: 1.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激情四月,春暖花开</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人足球,精彩来袭</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10277a;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月24日08时30分</span></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10277a;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庐山市第一小学新校区</span></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bf0a0a;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庐山市</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bf0a0a;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人制青年足球比赛</span></strong></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bf0a0a;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式开幕啦!!</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2.25em; height: 2.25em; border-top: 5px solid #f3bf1e; border-left: 5px solid #f3bf1e;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25em 0px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 5px solid #0d47a1;"><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nbsp;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4日上午8时30分,由庐山市教体局、共青团庐山市委、庐山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庐山市第一小学、庐山市足球协会承办,庐山市华明广告公司、尚庐山协办的2021年庐山市五人制青年足球比赛在庐山市一小体育场正式开幕!</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勤、庐山市教体局局长钱星明、团庐山市委书记陈颖萍、庐山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振平、庐山市一小校长查敏、庐山市足球协会主席刘夏淋等。随着李勤副市长的高声宣布,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2.25em; height: 2.25em; border-top: 5px solid #f3bf1e; border-left: 5px solid #f3bf1e;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25em 0px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 5px solid #0d47a1;"><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副市长</span>李勤宣布比赛正式开幕</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教体局局长钱星明致开幕辞</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团市委书记陈颖萍为比赛开球</span></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裁判代表宣誓</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运动员代表宣誓</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赛队伍、志愿服务组织掠影</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揭幕战掠影1</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揭幕战掠影2</span></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揭幕战掠影3</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justify;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nbsp;</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五人制</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青年足球比赛共有</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支代表队参赛,近10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中还特邀空军某部足球队参赛,加强军民之间的交流。</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比赛</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进行8个比赛日共28</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color: #0000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场精彩角逐,预计于五月中旬结束比赛产生冠亚季军。</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0000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深受青年们的喜爱。</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习总书记也强调要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展</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次青年足球比赛,是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激励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展现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为了更好地立足岗位、提升素质、</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助推庐山市(局)</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聚青春力量。</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时,也是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锻炼体魄、相互交流、建立友谊的平台。</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2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2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color: #ff00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赛程安排</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fffff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10277a; line-height: 1.7;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战火”点燃</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激战正酣</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团团预祝比赛圆满成功!</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祝所有球队取得佳绩!友谊长存!</strong></span></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class="empty_paragraph"></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nbsp;</span><br><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来源青春庐山</p></section>    <!----></div><!---->

英女士 发表于 2021-4-24 15:33:13

天在下雨运动员们辛苦了

小燕~~~ 发表于 2021-4-24 16:10:20

好活动

秋天来了 发表于 2021-4-24 16:19:39

天在下雨运动员们辛苦了                  

另一颗星球 发表于 2021-4-24 17:02:44

天在下雨运动员们辛苦了

蚂蚁 发表于 2021-4-24 17:58:54

庐山市第一次组织五人制足球赛,队伍都很强,比赛很精彩,看的很过瘾!

筱筱 发表于 2021-4-24 19:57:24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