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2家!九江市2023年第一批定点医药机构公布!
<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12484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03, 9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24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月6日,<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34, 34, 34);">九江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布九江市2023年第一批定点医药机构。</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50px;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br/></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50px; height: 2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31, 134,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5px; padding: 5px 2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5, 238);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31, 134, 66);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2023年第一批</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名单</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50px; height: 2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33, 17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id="12484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03, 9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24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柴桑区魏翔口腔科诊所</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柴桑中尚口腔门诊部</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德安丽康口腔门诊部</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都昌爱尔眼科医院</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湖口健心医院</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濂溪区康达综合门诊部</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庐山鸿翎医院</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彭泽王锦芬妇科诊所</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修水县吴群奇中医诊所</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九江市浔阳区人民医院</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3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50px;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br/></p><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50px; height: 2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31, 134,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5px; padding: 5px 2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5, 238);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31, 134, 66);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2023年第一批</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名单</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50px; height: 2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33, 17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id="12484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3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03, 9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24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杨家洼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怡康二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九江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奥克斯缔壹城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恒大御景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九江市正本大药房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九江市洪康大药房</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陆家垄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北司南路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江西广灵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南湖支路分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九江市亮健大药房有限公司甘棠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九江浔奉堂中医药销售有限公司</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乐盈广场分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江西益丰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九江中航城分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江西广灵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经开区浔阳西路分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6、九江市赵医生大药房柴桑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时代广场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九江四季春晖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德安县帝泊湾大药房</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德安县学府大药房</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都昌县健康人大药房芙蓉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都昌县同川益丰大药房</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都昌三小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庐山市益丰大药房蓝湾名都店</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5、彭泽县康养大药房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6、彭泽县百药堂大药房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7、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瑞昌江洲东路店</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8、修水县一方大药房有限公司</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9、修水县润元大药房有限公司</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0、九江市康亦顺大药房有限公司</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1、修水县洪兴盛锦大药房连锁仁明大药房</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2、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青城创业路分公司</span></p><p style="margin: 0px auto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3、武宁县福康大药房</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来源:</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 line-height: 30px;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九江市医疗保障局定点服务科</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shanglushan.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by9" id="wcn_editor_css"/> 鸿翎医院这个医院还没听说过呢 庐山市厉害啦! 还有两家啊 鸿翎医院在哪 知道了谢谢 庐山鸿翎医院是在哪里 好的,知道了 知道了谢谢 知道了谢谢
页:
[1]
2